荣誉之窗

我校学子在各类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836

12月24日至27日,由教育部主办的第十届“东芝杯”中国师范大学理科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在贵州师范大学举办,共有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西南大学等50所师范院校145名师范生参赛,我校数学专业陈淼荣获三等奖,物理专业闫朝君、化学专业马鑫涛获优胜奖。据悉,本次比赛的3个学科分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12月27日,全国首届大学生心理辅导课教学大赛在浙江省台州温岭市落下帷幕,心理学院2017级心理学(教师教育)专业本科生张媛婷荣获一等奖。据悉,本次全国首届大学生心理辅导课教学大赛由教育部心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心理学会联合举办,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共决出一等奖12名、二等奖32名。

(教育学部  心理学院)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