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母校

我校举行2019-2020学年施学共教育基金颁发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26浏览次数:441

颁发座谈会于12月18日下午在旗山校区宏达厅举行。省政协原副主席王耀华,省政协委员、香港青少年教育基金会主席施教斌,省委统战部原副巡视员廖长桂,省委统战部联络处调研员陈缃凤,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张春生,香港中联办教育科技部副处长冯玮,香港青少年教育基金会顾问、香港大埔区中学校长会顾问郭永强,香港青少年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魏谋祐,副校长涂荣,以及学生工作部(处)、校友总会、海外教育学院负责人,辅导员和受奖助学生参加了仪式。

涂荣代表学校热烈欢迎施教斌先生及嘉宾的到来。他指出,“施学共教育基金”是我校社会资助项目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受助同学们要志存高远,以“立大志、读大书、做大事”为人生目标,将个人发展成长融入到国家发展、民族振兴的时代潮流中,为祖国、民族和自己赢得一个光明的未来;要砥砺奋进,把国家、学校和社会各界的关爱化作前进的动力,在奋斗中创造出彩人生;要心怀感恩,感恩伟大的祖国、父母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怀、厚爱,勤奋求学、全面发展,做一个敢于有梦、勤于追梦、勇于圆梦的新时代青年。

施教斌简要介绍了其父施学共先生求学师大、开创事业、热心慈善的历程,勉励受奖助学生努力学习,攻坚克难,磨炼成才,把老一辈校友艰苦创业、乐善好施的精神传承下去,为国家和母校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颁发仪式结束后,施教斌先生一行还与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

[学生工作部(处)  卢昕昕]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