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来自五湖四海的校友为母校110周年校庆送上祝福

发布时间:2018-01-29浏览次数:1128

 

姚建年:值此母校110周年华诞,我衷心祝福我的母校人才辈出,桃李满天下! 祝母校生日快乐!

  

 

唐崇惕:希望我的母校,福建师范大学,能够成为我们全省,全国,甚至全世界的名校!

  

林松添: 我在南非向尊敬的母校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热烈的祝贺!

  

许耀桐:在纪念母校110年校庆的时刻,我心情非常激动,写了这样的一首诗:长安求学历数年,知识智

        装心田。母校恩泽时刻记,豪情增添勇向前。我再一次地祝福我们的母校更加的灿烂辉煌!

  

陈少峰:热烈祝贺福建师范大学建校110周年,祝贺我们的母校事业发达,人才辈出!


徐云丽:祝学校越办越好,发展越来越快,110周年生日快乐!


陈伟鸿:薪火相传,桃李芬芳,祝福母校在未来为祖国培养出更多的栋梁之材!


福建师范大学澳大利亚悉尼校友会:祝母校生日快乐!


福建师范大学印尼校友会:祝母校年年桃李,岁岁芬芳,厚德载物,永铸辉煌!


菲律宾红溪礼示大学孔子学院:我们在菲律宾红溪礼示大学孔子学院祝福建师范大学建校110周年生日快乐!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