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母校

我校召开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8-01-14浏览次数:124

         1月3日下午,我校2018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布置会在旗山校区宏达厅召开。省社科规划办主任陈飞,校领导杨玉盛,社科处负责人、各学院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科研秘书及相关专业教师近200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飞主任从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准确、规范、科学填写项目申请书,合理安排指标,及时了解跟踪项目申报相关信息等四个方面,对我校2018年国家社科项目申报工作提出建议。

闽台区域研究中心谢必震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傅慧芳教授和外国语学院岳峰教授分别介绍自身成功的申报经验,与大家交流、分享如何做好项目申报准备工作,提高申报成功率。

杨玉盛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我校广大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者的辛勤工作,强调要抓住创新这个永恒的主旋律,千方百计提高学校项目申报数量和质量;各学院要与职能部门通力协作,共同抓好项目申报工作,合力推动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再上新台阶。


(社会科学处)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