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母校

我校两部竞争力研究著作被联合国图书馆收藏

发布时间:2018-01-14浏览次数:101

    近日,联合国戴格·哈玛斯卡约德图书馆(注:该图书馆是联合国的主要图书馆,位于纽约的联合国总部内)致函我校竞争力研究课题组成员,由我校全国经济综合竞争力研究中心福建师范大学分中心负责研究的《二十国集团(G20)国家创新竞争力发展报告(2016-2017)》《金砖国家综合创新竞争力发展报告(2017)》进入该图书馆收藏书目,并认为这两本书籍对于丰富联合国图书馆馆藏是非常有价值的。

另据悉,日前在北京召开的2017中国智库治理暨思想理论传播高峰论坛上,由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光明日报智库研究与发布中心联合发布的中国智库索引(CTTI)来源智库名单(2017-2018),我校全国经济综合竞争力研究中心福建师范大学分中心继续入选该榜单,且在入选的全国348家高校智库综合排名中名列前茅。经济学院院长黄茂兴教授还受邀担任高校智库分论坛的主持人。

(经济学院)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