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我校厦门校友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5-09-02浏览次数:273

 

成立大会于823在厦门城市职业学院隆重举行。厦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道溪,厦门市委副书记洪碧玲,厦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菱,厦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倪超,厦门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刘成业,厦门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曾国玲,校领导王长平、叶燊,校友会秘书处负责人以及来自厦门各行各业的校友代表近250人出席会议。

会上,厦门校友会筹备组成员张善斌作筹备工作情况报告,筹备组成员蒋先立作厦门校友会章程(草案)起草说明,筹备组成员卓锦绵宣读了厦门校友会名誉会长、顾问名单,筹备组成员王维生介绍了厦门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及其他理事会成员拟任人选。会议表决通过校友会章程、理事会拟任人选。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蒋先立当选首届会长。

蒋先立在发言中饱含深情地忆母校、忆恩师、忆同窗,对母校的关怀和培养表达了感激之情。他表示,一定要尽最大努力履职尽责,从进一步完善校友会工作制度机制、夯实工作平台、拓宽联络渠道和丰富活动载体等方面入手,团结和联络厦门校友,增进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感情,促进校友和母校的共同发展。名誉会长郑道溪在会上致辞,他从明确宗旨,共同建好厦门校友会;薪火相传,为母校的发展进步贡献力量;发扬传统,更好地服务于厦门的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对厦门校友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王长平校长代表母校全体师生员工,向厦门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校友会的成立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详细介绍了母校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校友是母校的宝贵资源和巨大财富,厦门校友会的成立,是母校校友工作的又一大进展。他希望厦门校友会今后能够积极发挥母校与校友沟通联系作用,努力把厦门校友会办成母校的窗口、校友的桥梁、温馨的家园,同时希望全体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加快建成高水平大学。

会上举行了授牌仪式,王长平向厦门校友会授牌,蒋先立接牌。

会前,校党委书记黄汉升、校长王长平、校党委副书记叶燊专程拜访了部分厦门校友,与他们进行深入交流。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