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母校

我校举办第二届德旺基础教育论坛暨教育学部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240

11月17日上午,第二届德旺基础教育论坛暨教育学部揭牌仪式在仓山校区科学会堂举行。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施克灿,省教育厅副巡视员陈祥祯,闽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吴彬镪,泉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林清泉,泉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泉州五中校长刘殊芳,省教育厅有关处室同志,校领导李宝银、王长平、郑家建等参加了论坛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郑家建教授主持。校长王长平、教育厅副巡视员陈祥祯分别致辞。开幕式上还举行了教育学部揭牌仪式,施克灿、陈祥祯、李宝银、王长平等共同为教育学部揭牌。

本次活动还举办了第二届德旺基础教育论坛,围绕“新时代 新使命 新作为——我国高师院校服务基础教育回眸与前瞻”这一主题,研究探讨高师院校如何在新时代条件下更好地服务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共同探讨高师院校服务基础教育的新机制、新思路和新作为。施克灿、刘殊芳分别作题为《服务与引领基础教育改革:教育学部的重要使命》《高中育人模式变革与教师教育创新》的主旨发言。福建省师范院校代表,教育科研院所代表,中小学名师、名校长、名园长代表,我校教师教育专业专家教授和教育行政工作者,教师教育类学生代表230多人参加了论坛交流研讨。

第二届德旺基础教育论坛暨福建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揭牌仪式现场

施克灿、陈祥祯、李宝银、王长平为教育学部揭牌

(教育学部)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