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之窗

我校学生荣获全国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178


127,由教育部社科司、思政司指导,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践行核心价值观·凝聚最美中国梦”全国高校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颁奖仪式暨现场成果展示在南开大学举行。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安婷婷、孙巧真、林梅琼等9位学生组成的团队主讲的课题《不能忘却的背影:确立“十四年抗战”概念的意义》(指导老师:杨林香、李颖、俞志、杨小霞、陈志),获得全国一等奖、最具理论深度奖、最受学生欢迎奖、优秀指导教师奖,并且作为一等奖的代表团队进行现场展示。

据悉,本次活动自20176月启动以来,经过高校组织展示、省(区、市)展示等环节,共接收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推荐作品100项。经过全国遴选,共评出一等奖10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30项,优秀奖37项,最具理论深度奖10项,最受学生欢迎奖10项。


(马克思主义学院  涂慕喆)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