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之窗

我校学生晋级“学习新思想”——全省大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电视竞赛活动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7-12-05浏览次数:124

    1125,在以学习新思想为主题的全省高校大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竞赛活动中,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我校社会历史学院林腾虹同学在晋级赛和半决赛中脱颖而出,以总分133分的第一名高分晋级了该项赛事的总决赛。

该赛事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主办,福建教育电视台承办。竞赛活动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新修订党章、党规为主线,分为本科高校组和高职高专组,依次按照晋级赛、半决赛、总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全省共有37所本科高校和39所高职高专院校的380名大学生党员参赛。在本科组中,有185名选手参赛,最终有5位选手进入总决赛。


(组织部)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