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母校

我校召开会议宣布省委对赖海榕、杨玉盛同志的任职决定

发布时间:2017-12-05浏览次数:179

11月24日下午,我校召开领导班子成员会议,省委组织部干部一处调研员林恒军同志宣读了省委关于我校领导干部任职的决定:赖海榕同志任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委员、常委,福建师范大学副校长;杨玉盛同志任中共福建师范大学委员会常委,福建师范大学副校长。

会上,赖海榕、杨玉盛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衷心感谢省委的信任厚爱和各级组织的培养,很荣幸成为福建师范大学领导班子的一员。今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在林和平书记、王长平校长的带领下,与班子成员团结一心、携手奋进,为福建师范大学的改革发展稳定尽心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林和平书记代表校领导班子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十分感谢省委和省委组织部对学校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衷心希望赖海榕、杨玉盛同志在新的岗位上充分发挥才干,与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一道,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共同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上新台阶。他表示,走过110年光辉历程的福建师范大学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校师生将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砥砺前行、奋发有为,朝着加快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的奋斗目标大步前进,为实现“强校梦”、建设新福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校办公室  组织部)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