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母校

我校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138

10月1日上午,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校学生会联合各校级学生组织、各学院学生会在仓山校区、旗山校区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校领导李宝银、叶燊、涂荣,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校团委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和留校师生一同参加游园活动,观看师生文艺汇演,收看央视直播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及盛大阅兵活动。

校园内处处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各学院精心组织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互动游戏,吸引了众多师生参与。校团委组织“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师生文艺汇演,为师生们奉上了器乐合奏《青花瓷》、朗诵《雷霆玫瑰》 、歌舞《不忘初心》、歌曲《天耀中华》《我爱你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等精彩节目。

李宝银一行深入学生,参与青年学生组织的有关活动,高度肯定了同学们的活动创意,并与青年学生亲切交谈。李宝银代表学校党委祝贺同学们节日快乐,指出新时代必将是大有可为的时代,广大青年学生逢其时、重任在肩,要大力弘扬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懈的奋斗精神,脚踏实地把每件平凡的事做好;要涵养家国情怀,自觉把个人理想同祖国前途、民族命运紧密结合起来,扎根人民,奉献国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师生文艺汇演后,校领导与师生在共青团广场、宏达厅和星雨剧场共同收看了庆祝大会和阅兵式直播。

国庆期间,校团委还将组织“向上向善•青马之光”领航工程优秀青年典型事迹宣讲、“青春向祖国告白”爱国主义电影展播、高雅艺术进校园芳华越剧团专场、“我和我的祖国”团支部立项、微博话题#我在福师大向祖国告白#等活动,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校团委 林恩文 黄佳淑 宣传部 学生工作部(处)]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