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上海校友会理事会换届预备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449

10月29日下午,上海校友会理事会换届预备会在位于上海市松江区的“福建师大上海校友之家”召开。第二届理事会会长林拓,副会长林善浪、桂泽发,副秘书长陈德坚,换届工作筹备组陈桢干、贺东航、高鸿、林思明、胡章军等校友骨干代表参加了会议,常务副会长谢金良,秘书长孙燕华因公务未能到会参加。

会议主要讨论了《福建师范大学上海校友会章程》和《福建师范大学上海校友会第三届理监事会组织架构方案》,提议增设监事会,推荐了第三届理事会会长、监事长、秘书长及名誉会长、高级顾问成员等建议人选,讨论了换届工作方案及未来工作设想。会议决定,将建议人选名单及换届工作方案报校友总会同意后,择机召开换届大会。

预备会期间,全体与会校友为母校115周年校庆录制祝福视频,共同祝愿母校“英才辈出,千秋光华”!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