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母校

我校青年教师科研成果入选《福建省社科规划项目成果要报》

发布时间:2017-09-30浏览次数:134

近期,省社科规划办公室启动了《2017年度福建省社科规划应用研究后期资助项目》。我校8个项目获批预立项。其中,社会历史学院王运彬副教授完成的项目成果“关于解决台湾青年来闽实习就业和住房保障问题的政策建议”、经济学院王珍珍副教授完成的项目成果“关于推动福建自贸试验区建设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倡议”,分别入选《2017年度省社科规划项目成果要报》,并将转为正式立项。

此外,法学院张冬梅副教授主持的省政府法制办委托立法项目“福建省海洋生态补偿管理办法”成果“关于我省加快海洋生态补偿地方立法的对策建议”,也入选《2017年度省社科规划项目成果要报》。

(社科处叶祖淼)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