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之窗

我校获评2019年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

发布时间:2019-08-21浏览次数:261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2019年度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名单,我校名列其中,是今年我省唯一获评高校。

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评选由教育部组织评选,总结推广高校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创业指导服务及高质量创业就业等方面的典型经验。今年1月启动申报工作以来,经过学校总结、推荐申报、专家初选、社会调查、实地调研等环节,我校从全国120所申报高校中脱颖而出,顺利获评。下一步,学校将以此为新起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创业创造的重要论述,将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育、体育、美育、劳育紧密结合,不断推动创新、创业、创造教育高质量发展。

【学生工作部(处)范宇鹏】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