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之窗

社会历史学院学生在第七届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历史教学技能竞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8-08浏览次数:322

近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江苏师范大学承办的“第七届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历史教育专业本科生教学技能竞赛”落下帷幕。我校社会历史学院3名参赛选手(指导老师:郑士璟、林红专)表现出色,其中2016级林晶斩获讲课组一等奖,2016级冯嘉祺、杨静滢分别斩获说课组一等奖,创参赛以来最好成绩,学校团体成绩居所有参赛学校第一名。同时,青年教师郑士璟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本次成绩的取得,是社会历史学院以师范生认证为契机,构建高校、中学以及一线名师历史教育共同体的实践成果。

据悉,此次大赛共有华中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西南大学等100余所师范院校的300余名优秀历史教育专业本科生同场竞技,参赛规模空前,竞争异常激烈,充分展现了师范生熟练的教学技能和饱满的精神风貌。

(社会历史学院)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