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我校数学系97届校友举行本科毕业20周年聚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1浏览次数:893

   71516日,我校数学系97届校友聚首泉州,举行“青春不散场”为主题的本科毕业20周年聚会。恩师黄启宇、黄洛生、林达坚、叶雪梅、潘飚、叶得盛以及126名校友和家属等参加了活动,畅叙同窗、母校情谊。

715日上午,校友座谈会在泉州鲤城大酒店举行,现场气氛热烈,师生发言满怀深情。校友各自回顾了在母校美好的学习生活,汇报了在大学、工作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感激之情。六位老师就“师生情”纷纷发表了感人至深的讲话,并在工作与生活的关系上发表了各自的看法,情词恳切、语重心长。会上,校友代表向老师们敬赠了鲜花,以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

活动期间,校友们参观了开元寺、闽台缘文化纪念馆、清源山、蟳埔民俗村等,并进行师生合影留念。校友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的发展,继续秉承“知明、行笃、立诚、致广”的校训,努力工作,为母校110周年校庆献礼。


师生合影留念



校友向恩师敬赠鲜花和礼物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