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之窗

我校教师在纪念香港回归20周年大型群星文艺公益汇演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9-08浏览次数:173

    日前,由CCTVsxt音乐之家栏目、四川省音乐艺术促进会等主办的“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大型群星文艺公益汇演”颁奖盛典在CCTV高清频道播出。我校音乐学院杨明玉老师应邀参加演出,独唱了原创歌曲《爱我大中华》(朱吴妮娜作词,李式耀、朱吴妮娜作曲),其出色的演唱水平和精彩的舞台表现,得到了央视导演张十岗和现场观众的高度肯定与赞赏,并从全国各地数千个节目中脱颖而出,荣获演唱金奖。

    此外,杨明玉老师还应邀参加了在香港举行的中央电视台《唱响中国人》“纪念香港回归20周年大型群星公益演唱会”,独唱原创歌曲《魅力东方》(朱吴妮娜作词,李式耀、朱吴妮娜作曲),受到观众一致好评。



(音乐学院)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