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母校

我校学生在2012年福建省大学生啦啦操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2-12-19浏览次数:253

总决赛于127日晚在仓山校区综合体育馆开幕。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刘剑津,省体育局副局长吴立官,校领导许歌平、李敏、凌启淡出席开幕式并观看了比赛。

全国啦啦操锦标赛冠军、我校体育科学学院SUN技巧啦啦操队凭借高超的技艺和出色发挥,将体操与健美操相互融合,荣获2012年福建省大学生啦啦操总决赛团体赛一等奖、技巧啦啦操规定动作决赛第一名、花球舞蹈啦啦操自选动作混合组决赛第一名。

8日下午和9日上午举行的2012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暨中国啦啦之星争霸赛福州站比赛中,我校多支参赛队伍获得可喜的成绩,其中:体科院研究生啦啦操队获得大学组花球规定动作混合组第一名和大学组花球4级混合组第一名,传播学院获得大学组花球规定动作女生组第四名,数计学院获得大学组花球规定动作女生组第五名,福清分校啦啦操队获得大学组技巧规定动作2级混合组第一名和大学组集体技巧4级混合组第一名,萌啦啦操队获得大学组技巧规定动作2级女生组第一名,舞蹈啦啦操队获得大学组花球3级混合组第一名,SUN技巧啦啦操队获得大学组集体技巧6级混合组第一名和大学组五人配合技巧混合组第一名。

   

(宣传部 丘启林 体育科学学院 李一承  校团委)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