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之窗

社会历史学院学生在全国教育硕士学科教学竞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7-09-08浏览次数:135

   日前,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东北师范大学承办的“第三届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历史)教学技能比赛”落下帷幕。我校社会历史学院的2名参赛选手表现出色,2016级学科教学(历史)专业白青正同学(指导教师:林红专、郑士璟)荣获一等奖,吕婕同学(指导教师:林红专、郑士璟)荣获三等奖,两位学生同时还荣获优秀教学设计奖。

   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历史)专业教学技能大赛是为了展示全日制教育硕士研究生的培养成果、交流培养经验、提高学科教学(历史)专业教育硕士研究生的培养质量,该赛事作为全国范围内的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历史)专业教学技能比赛,代表我国学科教学(历史)专业的最高水平。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东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西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41所省部属高校选手参赛,我校学科教学(历史)教育学生的整体素质得到了大赛专家的一致好评。

(社会历史学院)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