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母校

我校在京召开慰问北京校友新年茶话会

发布时间:2012-02-20浏览次数:401

17日,北京福建大厦德和厅灯火辉煌,清茶飘香,我校在此举行慰问北京校友新年茶话会。外交部副部长宋涛,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国务院港澳办原常务副主任陈佐洱,全国劳动学会会长、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原副部长华福周,在京闽籍将军陈再炳,外交部外管司司长林松添,武警总部作战部部长朱文祥、全国文联理论研究室主任陈建文、教育部人事司副巡视员赵丹龄,团中央宣传部副部长陈章乐,首都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鸿江,北京大学陈少锋教授、中央党校严书翰教授、首都师范大学王光明教授、北京语言大学李玲教授等60余位在京校友出席茶话会。在京公务的省委常委、秘书长叶双瑜校友应邀欣然出席茶话会。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汪毅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副主任姚建年院士、中央外事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叶大波、中国美术馆馆长范迪安等校友因公务未能出席,特致电祝贺。

校党委书记罗萤在会上致辞,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和全校师生员工向北京校友致以新年的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并简要回顾了一年来学校的工作进展和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热情邀请校友们返校参加今年11月份的母校建校105周年庆祝活动。

茶话会由《求是》杂志社编辑、四川广安原市长助理黄文川博士主持。校长黄汉升、校党委副书记游小波,学校办公室、校友总会负责同志以及借调在教育部工作的我校年轻干部出席茶话会。校友们对母校领导赴京慰问校友深表感谢,对母校一年来取得的新成绩感到鼓舞和自豪,大家畅所欲言、满怀深情地回忆起当年在母校求学、工作的难忘情景,对长安山的一草一木充满眷念和热爱。新年茶话会自始至终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