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母校

校领导赴杭州拜访浙江校友

发布时间:2011-09-18浏览次数:276

 

(图左三:校友黄坤明  图右二:校友蔡奇)

93日,校领导罗萤、黄汉升、游小波率学校办公室、校友总会负责人专程赴浙江省杭州市拜访我校校友,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奇,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黄坤明,浙江工商大学校长张仁寿等。校领导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百年发展的历史进程,特别是近年来在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重大突破,分析了学校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建设综合性、有特色、高水平的教学研究型大学所面临的难得机遇与挑战,倾听了校友对母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并邀请校友们出席明年105周年校庆活动。

蔡奇、黄坤明、张仁寿等校友对母校领导的看望表示感谢,对母校的发展成就引以为豪,对母校在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和培养等方面建言献策,并亲切回忆了在长安山求学的许多难忘往事,充分表达了校友对母校师生的深情厚谊和对母校发展的殷切期望。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