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母校

我校与泉州师范学院签订新一轮支援协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1-03-07浏览次数:179

根据省教育厅的安排,我校与泉州师范学院自2006年起建立对口支援协作关系。225日下午,我校与泉州师范学院新一轮支援协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泉州师范学院举行。我校罗萤书记、黄汉升校长、凌启淡副校长,泉州师范学院赵捷书记、黄子杰校长、林华东副校长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泉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赵捷主持。

签约仪式上,黄子杰校长介绍了泉州师范学院改革、发展和建设情况。罗萤书记表示将认真按照省委、省政府对支援高校提出的“讲政治、讲奉献”的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履行协议,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对口支援任务,与泉州师范学院进一步强化对口支援协作关系,建立有效的支援协作机制,不断拓展工作领域,提高工作水平,全力支持泉州师范学院不断提高教学、科研工作水平和服务社会能力,为泉州师范学院实现“建设开放型、有特色、高水平地方大学”的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随后,我校黄汉升校长、泉州师范学院黄子杰校长分别代表双方在《支援协作协议书》上签字。

根据协议,我校与泉州师范学院将从“十二五”规划编制、研究生教育、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开展支援协作。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