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母校

我校在京举办慰问北京校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1-01-14浏览次数:253

 

19日,校领导罗萤、黄汉升、游小波率学校办公室、校友总会负责人专程赴京慰问北京校友。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汪毅夫、中国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副主任姚建年、中央外事办副主任叶大波、教育部体艺卫司司长杨贵仁、北京市委文明办主任陈建文、首都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鸿江、北京大学教授陈晓明、首都师范大学教授王光明、国家行政学院科研部主任许耀桐、中国国家画院专职画师林容生等四十余位在京校友欢聚一堂,共话新春。“神五”火箭系统总指挥黄春平、国际象棋特级大师谢军、《中国社会科学》常务副总编周溯源也应邀出席。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陈佐洱、外交部副部长宋涛、解放军总政治部宣传部部长周涛、中国美术馆馆长范迪安等校友因公务无法出席,特致电向母校领导表示感谢,并祝愿母校事业更加兴旺发达。

罗萤书记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和全校师生员工向在京校友致以新年的亲切问候,并通报了学校一年来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学科建设取得的重大进展,介绍了学校未来发展的蓝图、思路,欢迎广大校友多回母校指导工作。杨贵仁司长、王光明教授、福州市政府驻京联络处郭建国主任、蔡志强博士、黄文川博士等校友在致辞中纷纷表示,校友们对学校怀有深深的爱,为母校今天的成就深感自豪,对母校的明天充满希望,并表示一定要为母校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校友们还就母校在推进海西建设、争取国家项目、促进事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建言献策。

座谈会自始至终沉浸在欢乐融洽的气氛之中。杨贵仁司长、罗萤书记、外交部礼宾司许育红处长等还在座谈会上引吭高歌,一次次把会场气氛推向高潮。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