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母校

第五届“两岸青年联欢节•海峡西岸行”两岸青年足球联谊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0-08-28浏览次数:184

 

 

823晚,第五届“两岸青年联欢节•海峡西岸行”两岸青年足球联谊赛在我校旗山校区东区田径场举行。由歌星孙楠、著名体育节目主持人黄健翔等领军的梦舟明星足球队与两岸大学生足球联队展开激烈较量,双方最终以33战平。几位明星还分别献歌助兴,与观众进行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比赛由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福建省青年联合会、福建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我校等单位共同承办。团省委书记赖军,福建省轻纺(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郑震,我校党委书记罗萤、副书记黄锦平、副校长李敏,与现场近5000名观众一起观看了这场融竞技、娱乐于一体的精彩赛事。

赖军在致辞中表示,大陆演艺明星与两岸青年学生的互动、联欢,增进了两岸青年的友谊,希望两岸青年携手为中华民族的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据悉,“两岸青年联欢节”是团中央、全国青联开展的对台青少年交流重点项目。自2006年在我省启动以来,已由大陆14个省(市)连续承办了4届。作为对台交流合作的先行区,我省已先后邀请了4500余名台湾青少年来大陆开展各种形式的交流活动。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