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母校

印度尼西亚基督教大学师范学院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0-08-28浏览次数:188

    

 

82224日,印度尼西亚基督教大学师范学院院长HANDAYANI TYAS博士和中文系主任李裕隆博士一行来校访问。

    8月22上午,李敏副校长亲切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回顾了两校从2003年开始的合作历程,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展开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HANDAYANI TYAS博士感谢我校长期以来对印尼华文教育所做的贡献,希望两校能深化已有的3+1合作办学等项目,并继续拓展合作空间。学校办公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海外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824上午,代表团参观了海外教育学院行政教学区和生活区,并与学院领导举行了会谈。经过商讨,双方签订了《中国福建师范大学海外教育学院与印尼基督教大学师范学院交流与合作协议书》和《中国福建师范大学海外教育学院与印尼基督教大学师范学院关于培养“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的协议书》。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