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母校

印度尼西亚亚洲国际友好学院代表团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10-06-24浏览次数:178

 

 

622下午,印度尼西亚亚洲国际友好学院副理事长廖章然、秘书长陈民生在省侨办文宣处副处长魏江平的陪同下,莅临我校参观访问。

许明副校长亲切会见了来访客人,他代表学校对印度尼西亚亚洲国际友好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许明对亚洲国际友好学院积极扶持华文教育、薪传中华文化表示赞赏,表示我校将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交流与合作。廖章然主要介绍了印度尼西亚华人及华文教育的现状,希望未来双方在汉语教学志愿者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会见后举行了签约仪式,双方签署了教育交流与合作协议书。

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文学院、海外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见和签约仪式。访问期间,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旗山校区、学校老照片展。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