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母校

台湾知名人士严停云一行来校参观访问

发布时间:2010-06-08浏览次数:302

          

      

 

64,台湾知名人士严停云女士携子女叶文立先生、叶文心女士莅临我校参观访问。当天下午,我校举行敦聘仪式,敦聘严停云女士、叶文立先生、叶文心女士为我校名誉教授。敦聘仪式由汪文顶副校长主持。

黄汉升校长代表学校对严停云女士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和现状,以及我校严复研究所近年来开展研究工作的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希望严停云女士及子女今后多来我校参观、指导工作。敦聘仪式上,黄校长为三位教授颁发名誉教授证书并佩戴校徽。

敦聘仪式结束后,严停云、叶文心、叶文立三位教授分别作了精彩的演讲。在闽期间,严停云一行还拜谒了福州严复故居等地,参观考察了厦门,并与我校严复研究所的师生进行了座谈。

严停云,系严复先生的孙女,台湾作家,我校前身校福建协和大学知名校友叶明勋先生的夫人,发表过《吾祖严复的一生》等作品。叶文立,现任安吉斯媒体集团大中华地区董事长,热心致力于海峡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在广告、公关、媒体、电信等相关行销传播领域业绩斐然。叶文心,知名华裔历史学家,现为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东亚研究所所长、教授。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