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母校

朱宇研究员应邀参加上海论坛2010年年会

发布时间:2010-06-03浏览次数:235

529-31日,应复旦大学校长和上海论坛组委会的邀请,我校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地理科学学院朱宇研究员参加上海论坛2010年年会,并在“全球危机后亚洲城市的反思”分论坛上作了《乡城流动人口的流迁模式与社会保护:超越城市融入的视角》的演讲。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名学、政、商界代表参加了论坛。

上海论坛是经国家教育部上报国务院批准,由复旦大学主办、韩国高等教育财团赞助的国际经济论坛。论坛致力于打造“学界、政界、商界”三方交流互动的平台,邀请社会精英和领袖开展对话与合作,已成为设在中国境内最重要的国际性学术论坛之一。此次是朱宇研究员第二次应邀参加该论坛。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