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母校

台湾铭传大学、台湾新竹教育大学师生代表来校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0-06-03浏览次数:170

         

  

     

 

526下午,台湾铭传大学、台湾新竹教育大学师生代表一行25人抵达我校,应邀参加由我校主办的“两岸三校教育学术研讨会”。许明副校长亲切会见了来访客人。学校办公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育学院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许明代表学校对参加研讨会的台湾高校师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

台湾两所高校的带队老师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并着重介绍了特色专业和优势学科建设方面的情况。双方表示,要充分发挥各自学校的优势和特色,多举办有利于学科发展的交流活动,加强各个学科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两岸高等教育事业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两所高校的师生参观了我校旗山校区、图书馆、展览馆。527日—30日,台湾高校师生代表团还将参加两岸三校教育学术研讨会的各项活动。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