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母校

校领导会见菲律宾菲华商联总会代表团

发布时间:2010-05-18浏览次数:181

516上午,应邀参加第三届世界闽商大会的菲律宾菲华商联总会理事长黄祯潭博士一行7人来校访问。校领导罗萤、李敏亲切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学校办公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海外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李敏副校长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概况,罗萤书记对菲华商联总会积极扶持华文教育、薪传中华文化表示赞赏,表示我校将进一步加强与菲华商联总会的交流与合作,以更大的力度支持菲律宾华文教育。菲华商联总会代表团高度赞扬我校在菲律宾开展华文教育所取得的成就,对我校为发展和推动菲律宾华文教育付出的努力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未来双方在汉语教学志愿者、中国语言文化学院等项目上进一步加强合作。 

访问期间,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我校旗山校区、学校老照片展。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