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母校

我校4名教师受聘担任国家基础教育课程教材专家工作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2010-05-04浏览次数:332

近日,教育部组织成立了国家基础教育课程教材专家工作委员会,我省受聘担任委员的4名教师全部来自我校,分别是体育科学学院黄汉升教授、音乐学院王耀华教授、教育学院余文森教授和附中温青老师。

国家基础教育课程教材专家工作委员会是组织专家配合、协助教育行政部门围绕国家基础教育课程教材建设开展专业工作的机构,主要由基础教育相关学科以及教育、课程、心理等领域的专家和教育教学一线专家组成,负责组织研究制订基础教育国家课程方案和各学科课程标准等任务,旨在更好地适应国家长远发展对人才培养的要求,提高基础教育课程教材建设的专业化水平,确保基础教育课程教材质量。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