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母校

美术学院李晓伟教授“再关系—李晓伟2010”艺术作品展在上海多伦现代美术馆开幕

发布时间:2010-04-29浏览次数:330

    424下午,美术学院李晓伟教授“再关系—李晓伟2010”个人艺术作品展在上海多伦现代美术馆隆重开幕。时任福建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现任我校党委书记罗萤、华东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周长江、上海新闻出版局副局长蔡纪万、上海美术馆副馆长张晴、广东美术馆馆长罗一平、中央美术学院教授邹跃进、四川美术学院教授王林、上海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杨剑平、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陈鲁豫等近100位嘉宾出席了开幕式。本次展览由中国美术馆馆长范迪安教授担任艺术主持。

本次艺术作品展,是李晓伟教授一系列新作在上海的首次亮相,共展出了李晓伟教授的油画、雕塑和装置等作品40余件。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