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母校

音乐学院合唱团参演央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晚会

发布时间:2010-04-22浏览次数:342

420日晚,由中宣部、民政部、国家广电总局、中国红十字总会、中华慈善总会联合主办,中央电视台承办的《情系玉树,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募捐活动特别节目》,在中央电视台1号演播大厅举行。李长春、回良玉、刘云山、刘延东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活动并捐款,表达了对灾区人民的深情关怀。

我校音乐学院合唱团积极参加了这场大型的赈灾晚会。合唱团师生们参演了《玉树还远吗》、《凝聚这份爱》、《相亲相爱》、《感恩的心》、《祖国不会忘记》等8个节目,与两岸三地演艺界的300名老艺术家、体育明星、戏曲歌唱演员同台演出。大家情系玉树,以实际行动表达对灾区人民的支援和慰问之情。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