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母校

杨玉盛教授位居2009年《中国期刊高被引指数》高被引作者排名前列

发布时间:2010-04-20浏览次数:312

日前,2009《中国期刊高被引指数》对外公布,我校“长江学者和创新团队发展计划”教育部创新团队带头人杨玉盛教授分别进入生物学学科高被引作者和林业学科高被引作者排行榜前20名,其中,在生物学学科领域中排名第五,在林业学科领域中排名第二。

《中国期刊高被引指数》是一种专门用于期刊引用分析研究的基本评价工具,从中可以了解期刊论文被引用的次数,以及论文、作者、机构等对期刊被引频次的贡献率,了解某学科领域的高被引期刊、高被引图书、高被引出版社、高被引作者群体和高被引学术机构,反映科研人员、重点研究机构(大学)、地区(城市)和学术期刊等在某一学科领域的发展和影响,并分析各个领域学术研究的进展、影响和趋势。“学科高被引作者”从文章分类角度,列出每个学科最高被引的前20位作者及其总被引次数和被引文章的篇数,是反映作者在本学科学术影响和学术地位的重要依据。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