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母校

教育部科学技术司司长谢焕忠一行来校考察

发布时间:2012-12-10浏览次数:151

411日下午,教育部科学技术司司长谢焕忠、综合处副处长李楠莅临我校考察。汪文顶副校长,学校办公室、研究生院(筹)、教务处、科学技术处、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物理与光电信息科技学院、地理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工作汇报会。

汪文顶代表学校汇报工作,他从创立与发展、规模与格局两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概况,从科研与创新、应用与转化两个方面重点汇报了近年来学校科研工作情况,并着重从三个方面阐述了学校今后一段时期的科研工作目标与思路。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谢焕忠充分肯定了学校工作。他说,福建师范大学具有百年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工作卓有成效。近年来,学校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他表示,科技司今后将更加关注地方大学的建设与发展,希望福建师范大学继续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建设发展大局,通过“十二五”科研发展规划的研制,进一步更新科研观念,强化科技创新工作,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谢焕忠一行在校领导的陪同下,还参观了校部办公大楼的学校沙盘、考察了生命科学学院工业微生物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