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我校三明校友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4-12-30浏览次数:572

1227, 我校三明校友会成立大会在三明举行。校领导王长平、叶燊,校友会秘书处负责人出席会议。三明市政府副市长张丽娟、三明市政协副主席李宝兰、三明学院副校长赖锦隆、三明职业学院原党委书记杨国风、三明职业技术学院原院长吴长彬等校友,以及三明校友会理事会成员代表50多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友、三明市委编办主任余迭荣主持。

会议听取了三明校友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推选了三明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顾问名单,选举产生了三明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组成人员以及三明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副秘书长、秘书长。三明二中校长刘若嘉当选会长。

刘若嘉在发言中表示,三明校友会将以“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为宗旨,进一步加强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母校与地方之间的密切联系,重点做好“五件事情”:一要建设好校友信息库;二要建设好校友会理事会;三要服务好广大校友;四要服务好母校;五要服务好三明科学发展。

校友会顾问代表杨国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示始终感恩母校的培养教育,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

王长平副校长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就,希望三明校友会的成立,为在三明的校友们提供一个交流沟通、增进往来、促进合作的平台,让每位校友找到“家”的感觉,时刻感受到校友的关怀和母校的温暖。同时也希望通过发挥校友会的桥梁枢纽作用,进一步加强三明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增强校友之间的凝聚力,团结、带领三明校友为母校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助推母校实现“强校梦”。

会上还举行了福建师范大学三明校友会授牌仪式,王长平、叶燊共同为校友会授牌。

会前,校领导还与三明市政府市长杜源生,校友、副市长张丽娟等进行了亲切流。                                                    

王长平副校长讲话

校领导王长平、叶燊为校友会授牌

合影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