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我校教育学院成立校友分会

发布时间:2014-03-17浏览次数:613

我校教育学院成立校友分会

 

 

 

 

 

 

 

 

 

 

 

 

 

2013年12月7日,我校教育学院部分师生与来自全省各地的50多位校友欢聚一堂,在师大旗山校区模拟法庭隆重召开校友代表大会、成立福建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校友分会。我校校友总会张熙并专职副秘书长到会祝贺,大会由雷虎强副书记主持。

校友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张熙并副秘书长首先致辞,他对教育学院召开校友代表大会和成立校友分会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学校对各学院成立校友分会的工作十分重视,并给予大力支持,他希望教育学院能够借助校友分会这一平台,加强校友工作,同时相信教育学院的广大校友能够在分会的指导下,加强联系与沟通,广泛开展联谊活动,为母校、母院争光添彩。接着,院党委叶建鸣书记汇报了成立分会筹备工作情况,大会通过了校友分会章程和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组成名单。

当选的首届分会会长、学院院长连榕教授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校友代表们百忙之中能够回母校出席本次大会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同时他对校友分会的工作提出一些思路和设想,相信在广大校友的热心参与和支持下,分会一定会越办越好。最后,2000届硕士校友、福州市教育局局长郑勇、1983届本科校友、闽南师范大学教育系主任张灵聪教授以及老教师代表、原教育系系主任李明德教授分别发言,他们都对学院成立校友分会表示由衷的高兴,表示要尽已所能,为团结与联系校友、推动校友分会工作作出贡献。

吴仁华、丁勇、朱闽、陈雅芳、万建明、程灵被推选为分会顾问,由全省9市和省直单位推荐的廖深基、王亿钦、曾祥健、林剑聪、刘若嘉、王维生、张灵聪、黄宏当选副会长,泉州和龙岩两市副会长待会后增补。另有34 位校友当选首批理事,以后有合适的理事人选可随时增补,报每年召开的理事会确认,本届理事会任期4年。

7日晚上,与会校友应邀出席了教育学院学生举办的“映像·筑梦·起航”文艺晚会,在校生的精彩献演,把校友们的思绪带回到激情燃烧的岁月。

 

 

 

 

 

 

 

 

 

 

 

 

 

 

 

 

 

校友总会张熙并专职副秘书长

 

 

 

 

 

 

 

 

 

 

 

 

首届分会会长、学院院长连榕教授

    

 

 

 

 

 

 

 

 

 

 

 

 老教师代表、原教育系系主任李明德教授

 

 

 

 

 

 

 

 

 

 

 

 

2000届硕士校友、福州市教育局局长郑勇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