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子栏目

共话师大心,齐诉鹏城情 ——“重启2021”福建师范大学深圳校友会秘书组年会

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700

2020年12月26日,以“重启2021”为主题的福建师范大学深圳校友会秘书组年会在深圳举行,福建师范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薛璐玲、林龙都老师,福建师范大学香港校友会永远名誉会长卢象乾应邀出席会议。深圳校友会秘书组20余名校友参加了此次活动。秘书长薛璐玲老师代表学校向出席此次活动的校友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并通过他们向全体深圳校友送上新年祝福。

福建师范大学香港校友会永远名誉会长卢象乾对深圳校友会的发展寄予了高度的期望,鼓励秘书组多组织在深校友的交流活动,不断发展和壮大深圳校友会。

秘书组的20多位校友来自不同的年龄段,从事不同的行业,大家欢聚一堂,深情回忆在有福之州那段青葱岁月。

年会在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