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海外教育学院走访泉州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93

623日,海外教育学院姜兴山院长、黄彬书记等各相关部门人员前往泉州,走访泉州校友企业—福建省遥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创始人2007级校友伍兴启及公司员工共同参加了交流活动。

首先,公司总监伍兴启欢迎海外教育学院一行的来访,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从2015年创办公司至今,经过数年的发展,公司建立了运营、管理、师资教学、教育项目规划、留学服务团队。业务范围包括小语种高考,合作办学、职业教育规划、教育信息化、留学规划等方面。在福建、江西、河南、海南等省市均设立分支机构。他希望今后也能继续吸纳母校人才,共谋发展。

接着,黄彬书记在会上讲话,他表示很高兴能看到校友们在各行各业取得成就。遥想教育成为学院课程思政教学实践基地,丰富了学院校外实践基地建设的内容,感谢校友们能一如既往地心系母校,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积聚力量。欢迎校友们在人才培养、专业发展走向、学生就业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参与母校发展。校友是母校宝贵的资源,也欢迎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

会后,遥想教育正式挂牌为学院课程思政教学实践基地。伍兴启校友表示,学院与遥想教育双方有契合点,将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优势互补。办好课程思政教学实践基地、助力学院的事业发展。

624日,海外教育学院一行又参观了南安市蓝溪谷,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南安市蓝溪谷挂牌劳动教育实践基地。通过此次走访交流,校企之间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和认识,推进了更深一步的合作。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