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我院数学系68届校友回母校召开毕业5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433

1119日上午,数学系68届校友毕业50周年座谈会在数信大楼507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林伟、院长郭躬德、副院长苏维钢、党委副书记张兆文、副院长张新发,恩师庄兴无、林丽卿、杨昌兰、林贤明和60余位校友等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68届校友戴伯登主持。

郭躬德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对各位校友回母校聚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祝为校友们献上了祝福。校友们为母校送上了题为“感怀母校  怀念师恩”的牌匾。

座谈会在热烈轻松的氛围中进行,与会的老师、校友畅所欲言,回顾在母校美好的学习生活,分享了工作和生活心得,表达了对学院、恩师和同窗的怀念和祝福之情。



(数学与信息学院)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