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美术学院院领导走访看望南平校友

发布时间:2022-07-26浏览次数:100

为进一步增进校友与母校的感情,凝聚校友的智慧和力量,促进学院事业发展,7月23日下午,美术学院陈金章书记、罗礼平院长、乐有方副书记、王英暎副院长及部分教师代表一行赴南平走访看望校友,并与南平地区校友代表座谈。

座谈会上,罗礼平院长代表学院对南平地区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与会校友通报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指出,校友是母校最宝贵的资源,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关爱母校,继续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诚挚邀请校友们在学校115周年校庆之际回母校看看。

与会校友分享了各自成长经历,深情回忆了在母校求学期间的难忘时光,感谢母校和老师们的培养,并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美术学院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