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加拿大校友会举办夏日欢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83

20225月,福建师范大学加拿大校友会在创会会长陈汉君女士的私家农场圆满举办夏日欢聚活动。

  福师大加拿大校友会组建了远足俱乐部(Trail Club),定期组织校友们探访漫步著名的加拿大国家级以及省级公园,得到校友们广泛支持!此次欢聚活动,福师大远足俱乐部组织校友们漫步了著名的Nokiidaa Trail公园,饱览风景,强身健体。

此次校友会借线下团聚的机会,为校友会的发展壮大做出辛勤贡献的优秀校友、校友家属以及“师二代”颁发奖状。其中,荣誉会长获得者为陈汉君、刘爱琴;荣誉赞助奖获得者为林芝芳、榕芳;优秀理事为李凤梅、陈亚楠、林峰;特殊贡献奖获得者为杨晓文、李玉萍;积极义工奖获得者为陈汉杰、王柄荣、安德鲁。


活动中,校友及家属们通过欢快有趣的击鼓传花,进行自我介绍。校友及家属们相互介绍了自己在中国的基本情况,以及移民加拿大之后的心路历程。校友们增进了了解,拉近了彼此距离。

我们坚信,福师大加拿大校友会在新一届理事会带领下,一定能继续秉承“知明行笃,立诚致广”的校训精神,广泛地团结加拿大各地区福师大校友,积极组织校友开展各项活动,引导校友互帮互助,促进校友与母校间的交流,为母校及校友事业共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