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陕西校友会(筹)举办多场筹备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120

2022年4月3日,福建师范大学陕西校友会(筹)举办首场筹备活动,筹备活动由我校2007级专门史(研究生)林连枫校友牵线搭桥,聚集起奋斗在三秦大地上的师大人,共同商议陕西校友会筹备工作事宜。10多名关心热爱母校的校友积极参与筹建工作。

2022年4月29日,“福建师范大学陕西校友会第二次筹备会议”暨“福建师大陕西校友会(筹)与华大陕西校友会交流学习活动”举行,近30位校友参与此次交流活动。第二次筹备会由我校校友总会倡议并支持,由林连枫发起并提供经费支持。交流会上,两校在陕校友就校友会筹备工作、建设工作等深入交流研讨,进一步加强了交流,明晰了筹建思路。

据悉,陕西校友会(筹)自年初酝酿成立以来,在校友总会的指导和支持下,已广泛联系在陕校友250多人,并组织多场联络交流活动及筹备活动,陕西校友会成立意愿强烈、行动有力,下一阶段将进一步做好相关筹备工作。



联系我们
校友会秘书处电话:0591-22867068,22867028
教育基金会秘书处:0591-22867003
邮箱:wlb@fjnu.edu.cn